HOME / 資料中心

support

support

提供全面或部分服務,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

提供高品質耗材、精密零件及專業服務,量身定制完整解決方案,助您滿足多樣化的業務需求!

01

設備維修服務

經過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皆按照原廠標準接受培訓,並持續更新最新的專業技術知識,以應用於日常維修工作。無論是組裝還是測試工作,皆依照標準程序與專業知識進行維修。

02

客戶價值協議 (CapitalCare)

CapitalCare是針對客戶需求設計的定制化服務,目標是在提高生產力的同時降低營運成本。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實現其業務目標。

03

軟體支援

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專業的服務團隊。我們能夠提供全流程或部分流程服務,包括前期培訓、系統規劃、需求分析、測試、上線導入和後期維護等,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04

客戶培訓

優法提供完整的客戶培訓方案,由經過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以最專業的知識進行培訓。我們的在線客戶培訓可幫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回報率。同時,我們提供操作員培訓解決方案套件,以幫助您的設備操作員充分發揮潛力並提高收益。

05

耗材銷售

優法提供優質的耗材產品,如紙捲、膠膜、噴墨盒和刀片等,能確保客戶在使用中獲得最佳效果。提供方便快捷的訂購方式和客戶支援,選擇合適的耗材、使用技巧和維護建議等。致力於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耗材產品和服務。

06

零件銷售

提供專業的設備零件銷售服務,包括機械、電子和液壓等多種類型的零件,以滿足客戶維修和更換零件的需求。我們確保零件品質和準確性,以保證客戶在維修和更換零件時的安全性和效率性。專業團隊提供定制化的零件方案,確保客戶滿意度和長期合作關係。

07

新機保固

商品在交機日起,享有一年內商品保固期。保障商品品質和性能。保固期內如出現任何品質問題,我們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和支援,確保客戶滿意。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商品和服務,以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download

檔案下載

File Download Title

File Download Title

File Download Title

File Download Title

File Download Title

File Download Title

OUR EXPERTS

Team of top
industry experts

Duis in reprehe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Excepteur sint occaecat cupidatat non proident, sunt in culpa.

Joshua Sendu

Team Manager

Merto Kselu

CEO

Phill Renieu

Engineer

Ely Dortew

Engineer

生產解決方案

OUR GREATEST AND
POWERFULL TOOLS AND SOLUTIONS

虛擬樣品

工作流程分析

超級排版

自動裁剪

訂製化培訓

持續技術支持